close

IMG_3203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家蛙蛙目前4Y   累積去過的國家:16國

很多人都會問我們出國的問題,所以乾脆寫文跟大家分享 :)

聯絡email: choice_store@yahoo.com.t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5.02.03-2015.02.08

2Y的蛙蛙 這次來到的地方是關島!!! 這是蛙蛙第四次出國的第三個國家  

屬於美國的屬地   但是這裡的資源比較跟夏威夷共享  

跟美國本土比較沒有關聯  畢竟離美國本土很遠啊~~

 

台灣飛關島 大約快4小時  回程大概4個多小時

真的最討厭的一點就是 台灣出發都是紅眼班機 (我們坐EVA)

台灣22:55出發  到達當地時間是早上4:40!!!!

尬的!!  就算我們還去租車拿車等行李  再怎麼摸  出機場也才6點多啊~

 

拿到車後晃來晃去  還去逛了一下大賣場   摸到沒東西摸了  

決定去飯店等check的時間也才早上8.9點  

其實我在出發前已經有打電話問過飯店關於提早check in這件事  

但是飯店給我的回覆就是要加$$$  而且幾乎加到一間房一天的價錢

阿母我怎麼可能白白花這個錢呢!!

小人在等待過程已經睡翻了...

阿母我也很想睡  其實整大家人都很想睡XDD

IMG_3184.JPG

來囉來囉~

噓~我來教各位一個小撇步~

等到大概9點10點之類的  就請媽媽抱著很累或者是已經睡攤了的小寶貝去櫃檯

非常無敵客氣有禮貌又帶點可憐兮兮的感覺  

去拜託櫃台 請問他們可不可以先清一間空房給小朋友休息

當飯店有空房時  他們有時候會願意給一點方便 ( 我沒有被加收$$喔~YA)

另外在拜託時  挑一個旁邊沒有客人在的時候在過去  這樣比較好講話

不過  這不一定能成功  畢竟這不是飯店的義務範圍 

就算沒有要到房間也請對服務人員好一點

簡單說~ 抱著 得之我幸  不得我命 的心情去就對了~

 

說到這裡  會不會已經很多人不想去了阿~

千萬不要阿~~ 重頭戲在後面!!! 關島真的是一個還滿深得我心的好所在喔!!!

請各位繼續看下去~~

IMG_3201.JPG

在關島  基本上吃的都滿偏美式的  美式炸物是不可能少的 顆顆~

早餐還好解決  飯店基本盤都會有鬆餅 麵包 牛奶 果汁 這一類的  小人很容易解決

 

其他時間呢~ 我又要請爸媽放寬心了阿~~ 來來來再說一次

小孩有吃就好了 不必要求一定要餐餐五蔬果

小孩有睡就好了 不必要求作息時間一定要按表操課

把神經放大條一點 放小孩一個輕鬆的假 也給爸媽一個喘息的空間 

蛙蛙出國的時間 等於是她的餅乾麵包零食解放日

只要肯吃有吃 吃多吃少都沒關係 瘦了回去再養就好

IMG_3260.JPG

這間算是關島小有名氣的牙買加烤肉店  裡面吃什麼呢?? 登登登登~~

IMG_3265.JPG

厲害的媽媽們 應該一下就能掃瞄出小人能吃的食物吧~

是的 就是那兩坨飯 和切掉黑黑烤焦地方的豬肋排的肉!!  看吧~ 沒有那麼難啦~

你看看  出門在外 炸物多少也是絕對會碰到的東西  虎爸虎媽放輕鬆點~

IMG_3192.JPG

只要想著~ 至少麥噹噹的衛生有保證  吃了不會拉肚子  這樣就會比較能說服自己啦~

IMG_3332.JPG

看看臭小蛙  多知道要得寸進尺的偷沾糖醋醬阿 XDD  (出門老母的眼睛都是矇起來裝沒看到的)

吃飽喝足了  要進入重頭戲了  登拎~ 超夢幻海灘!!!

IMG_3203.JPG

關島的海真的算是很美的~ 再來棵椰子樹  完全就是一個超級渡假勝地阿~~~

IMG_3251.JPG

我們的飯店外就有自己的私人海灘   爸媽簡直玩瘋了?!!  

你沒看錯  真的是爸媽玩瘋  因為臭小蛙在...

IMG_3285.JPG

蛙:我拒絕踏上沙子!!!  休想!!!

哈哈哈哈  好像很多小孩第一次玩沙都有這個症頭XDD

不過小孩就是小孩  試了幾次之後就玩瘋了

( 阿母的小肥肉跑出來見人了  請大家默默忽略 拜託拜託)

IMG_3354.JPG

IMG_3373.JPG

是說拍個照  有必要矜成這樣嗎??  這是玩沙該有的臉嗎?? XDD

 

都去了海島國家了  爸媽別忘了幫小人帶一些玩沙玩水的用具喔~ 

蛙爸幫蛙蛙扛了一大堆的用具 ( 前世的情人嘛..嘖~) 

是的 除了玩沙的用具是自己帶的外  當然也包含了下面那艘東西...

IMG_3369.JPG

這東西我實在不知道它叫什麼  不過不錯玩是真的XD

小人坐在中間網子區  水會進來  但是旁邊因為有一圈充氣橡皮圈

所以只會有半身泡在水裡  不會整個沉下去  還滿有安全感的

蛙在確認不會喝到水後  就放開來玩個開心了XDD

IMG_3366.JPG

這邊的生態很不錯  蛙叔在離岸遠一點點的地方就發現了一隻--

IMG_3361.JPG

魟魚有毒  請勿靠近喔

蛙叔腦袋有點慢  等到拍完照才想起魟魚有毒  然後就默默趕快遊走XD

來到這個美麗的海島  除了浮潛  另外我還推薦另一種私房行程-- 搭乘遊艇出海看海豚!!!

IMG_3209.JPG

這種我不知道正確名稱是什麼的遊艇  真的很不錯玩喔~

費用是算人頭  我記得是一對會講中文的夫妻在關島經營的

內艙長這樣  還滿寬敞舒適

IMG_3211.JPG

外面長這樣  很好玩喔~

IMG_3215.JPG

我站的地方是網子  有時候開快一點海水會有點濺上來  

不過一般時候都是碰不到水的  我們大家還一起排排躺在那ㄦ曬日光浴 XD

這艘船主要就是會帶大家去一個地方定點  讓想浮潛的人下水玩

然後船長就會帶著大家去找海豚  我們大約找到了10幾隻海豚

海豚就在船邊  非常親人 (不過切記不可拍打餵食阿XD) 超級好玩的啦~~~

蛙蛙那晚在飯店裡一直跳來跳去  問她在幹嘛?

蛙: 我在學海豚跳!!! XDD

IMG_3246.JPG

Oh~對了  看到蛙身上的小救生衣了嗎??

那是我們自己帶的  因為蛙還太小  這趟知道要玩水  

為了安全起見  我們都會自備她專屬的救生衣  安全第一喔!!!

 

這是 晚上很多人會推薦的夜市(每周三才有)

 P1000461.JPG

嗯....這對阿母來說  真的很還好  非常多日本人在排隊 ... 

蛙公聽到 sashimi (生魚片) 就衝了的結果就是.... 

P1000468.JPG

椰子 Sashimi !!!  椰子仁+醬油+芥末  哈哈哈哈哈~~ 笑屎偶了XDD

嗯~~超特別的味道 (就椰子+醬油+芥末 )  有興趣的請洽夜市阿~

 

這是另一間阿母我不得不提的一家  當地人推薦我們說有龍蝦吃到飽的buffet喔~

IMG_3346.JPG

還是五星級的喜X登 buffet  看看這完整的兩半龍蝦~ 

尬的!!  吃一口就足以補充一周所需之鹽分!!!!

身為海鮮狂的兩家人  竟然沒有人有辦法吞下第二隻

秉持著不浪費食物的原則  我們只能補一下3周所需之鹽分  把已經夾入盤子裡的龍蝦喀掉

這種食物當然絕對絕對是不能讓小人碰的!!!  

提醒大家~ 當地人介紹的也是有地雷的阿~XD

 

接下來  就到了阿母我最興奮的時刻了!! 高空跳傘!!! OH~~YA!!!!!!!!!!!

IMG_3275.JPG

 

高空跳傘這件事是阿母我從高中就一直想做的事 

是的!! 對於這類的人工玩法  雲霄飛車/自由落體/高空跳傘   阿母我的膽量無極限

(但是自然界的我不行 請不要叫我去爬懸崖之類的  我會軟腳XD)

都到關島了  拖著老公一定要來跳一下的阿~~

我們選擇了最高的高度跳傘  完全自由落體的時間大約1分鐘  然後就會開降落傘飛行

詳細情況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留言詢問~

對了  上機之後後悔不跳可是不能退費的喔~XD

 

話不多說  直接看到照片吧~

1.jpg

阿母不是在哀號喔~ 哈哈哈  雖然看起來很像XD

阿母我是超級興奮的在說YA啦~~~~~ 只是有點嗨過頭  嘴巴張太大了  哈哈哈

6.jpg

高空跳傘拍照技巧大公開:

請把你的頭用力的抬高 (要努力對抗下降的壓力)

然後用盡吃奶的力氣把嘴巴  矜矜矜~~住

千萬不要放鬆一絲一毫  不然拍出來的照片可能會有點藍瘦香菇喔~ 

想知道放鬆拍出的效果  請在鏡子前拿吹風機往嘴巴吹就對了 XDD

 

最後~ 關島真的是個很棒很棒的地方  

雖然費用比東南亞國家高了一點  紅眼班機累人了一點

但是天然美景真的是無法取代的!!! 

關島~ 下回見!!!  我100%會再訪的好所在!!!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從0歲開始飛 ■ 出國趣 https://goo.gl/RadcP3
從0歲開始飛 ■ 實用小幫手篇 https://goo.gl/66cAO7
育兒用品 ■ 超血淚心得 https://goo.gl/ww4sK6
吃喝拉撒 ■ 生活的那些小事 https://goo.gl/lU19rr

arrow
arrow

    蛙蛙的井底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